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不回头,不视岸!我会往前看!

  停留了很久,还在往后看,看不见前方的路就不移动脚步,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?这种行为好像叫作“逃避”,我好像在逃避了好久,不敢认真想自己真正的感受,不敢表达自己的脆弱,害怕人家看见承受不了考验的自己,就武装着坚强的外表。可是,得到的是逆行后退,跨不出自己的阴影。我说,我休息够了,我能够应付自己的过去,向未来的自己打声招呼,放下以前的污点!我并不差!我要迎接我的成功,我要接受说有变化,才继续我的计划。
  有人说,大学就像小型社会,我认同!回想之前那么勉强的入学就觉得好笑!哈哈!当时真的好不想上大学啊!进了去还每天犹豫自己能不能,之后才发现不是能不能的问题,是要不要的问题!之前经过一本书的隔壁,它的主题真的让我过目不忘“不是想要,而是一定要”。对啊!竟然做了决定,那就尽力去做吧!别再犹豫了!失败也是一种成功的资格!我是不会放弃的!
  还有就是,那个他,我不等了。我不等你了!我怕错过现在可以拥有的机会!你要幸福!我也会努力的!就这么约定!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